跳到主要內容

ver0.004體驗版公開

這次體驗版追加了戰鬥性騷擾的基礎內容
因為沒做過又不會程式
我也盡可能的簡單化來表現了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精緻化
不過一切的前提都卡在程式上面





接下來的作業應該都會脫離H的部分
往劇情需要的素材來著手
個個表情以及主要腳色們的繪製等等
當然可行的話
會預先製作一個標準的H事件方便自己作為基準





另外徵求同好一名
如果對於RPGMAKER系列程式上手的朋友
有興趣跟我一起做糟糕物的話
麻煩請跟我聯絡

基本上不苛求非常厲害
只需要能確實看懂腳本,編寫腳本,了解結構
能夠告知我如何去處理美工

不過有一點會比較要求
就是至少能與我確實聯繫
參與揭示板的討論

那麼有興趣的話
可以留言或者mail給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妄想彼女 發售! 感想、不具合報告

妄想彼女 發售!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Paypal 購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回報給我喔。

DLSite 正式發售啦!! BLOG販售頁面也開張啦!

請原諒因為事出突然,沒有時間畫賀圖Orz...

生存報告

很久沒更新了,稍微整理目前的內容, 把可以放送的資訊發一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