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今天就是2013年的尾聲了,雖然目前似乎不是畫賀圖的時候。
不過一個結束與另一個開始的這個之間,
總是會讓人覺得有很多感觸。
不管今天的你是否有打算外出去迎接新的一年,
還是宅在家裡與螢幕的另一個他慶祝,
總之一年又過去了,沒辦法停止時間的腳步,
大家都要更積極的開心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那麼今天在這裡,
我跟賽維亞菈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啦!~

留言

  1. Happy New Year!!
    比起身體,完成作品更重要(喂!反了啦!)


    [s]話說,食指和中指間......是吸血鬼的特殊體質嗎?(自我催眠中)[/s]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我已經很可憐了
      知道我囤積了多少罪惡再硬碟裡嗎!!!
      我想玩galgame啊!!!!哭死! (rz

      XD那邊好像畫的上去了一點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妄想彼女 發售! 感想、不具合報告

妄想彼女 發售!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Paypal 購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回報給我喔。

DLSite 正式發售啦!! BLOG販售頁面也開張啦!

請原諒因為事出突然,沒有時間畫賀圖Orz...

生存報告

很久沒更新了,稍微整理目前的內容, 把可以放送的資訊發一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