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恥力】Picarto 實況頻道!

Picarto D Code Channel

昨天因為 Twitch 嚴重當機,
在查到底是什麼問題的時候,
偶然發現了這個實況平台!

第一次畫了灣醬,整個作業都透過 Picarto 直播完成了XDD





因為自己偶而會實況一些平常玩的遊戲,
所以就非常有興趣的註冊了。

這是個相當特別的繪圖實況平台。
重點在於它可以放送18禁的作畫內容!wwww
這麼有恥力,當然一定要來玩看看。

因為我以前曾經在 Justin 上面生放過 3D カスタム,
導致被 Justin Ban 過頻道。
看到可以生放成人的內容就覺得非常的親切wwww

昨天跟今天已經做了很長時間的測試,
雖然功能非常陽春,免費帳戶也不能備份影片。
不過生放過程非常的快速穩定,
所以應該之後會長時間定居於此。

之後時不時可能也會放送製作過程的內容。

不過因為可能會放送到遊戲的內容,
所以不想被捏到對遊戲冷感的朋友,
就不要過來看了...

或者在我生放非工作內容的時候,
可以過來找我聊天。

基本上如我大家有問題,也歡迎問我問題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妄想彼女 發售! 感想、不具合報告

妄想彼女 發售!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Paypal 購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回報給我喔。

DLSite 正式發售啦!! BLOG販售頁面也開張啦!

請原諒因為事出突然,沒有時間畫賀圖Orz...

生存報告

很久沒更新了,稍微整理目前的內容, 把可以放送的資訊發一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