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姬之心EX《Free中文版》




早在吸血姬上架時,其實就一直很希望弄團隊戰鬥的版本。
當時因為時間跟能力比較不足就一直擱著慢慢研究。
不過欲望實在太強烈,所以就決心先弄了。




這個版本機於原版的內容作刪減強化。
主要刪減所有成人內容,然後重寫資料庫與戰鬥系統。
最後調整故事唯一個路線。

該版本目前因為追加的少部分劇情,所以在沒有資金跟時間的情況下。
目前不會強化回已經上架的吸血姬之心。
不過未來將可能會以該版本來製作二代作品。





希望能尋找一些熱情的玩家幫忙進行α版本的Debug作業。
回報頁面可以利用粉絲頁面、
或者Readme資料夾內的資訊來回報。
對於遊戲有任何建議或者想法也歡迎用表單回報。

PS:因為目前還處於α版本階段,所以請暫時別分享轉載該遊戲。
等剩餘可能的Bug修正完畢正式版本放送以後歡迎大家幫忙宣傳。

吸血姬之心EX (Ver.1.0α)下載
Google_Drive:https://goo.gl/T31Z8n

Bug回報表單:http://goo.gl/forms/G5C2YNuxFF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ampirePrincessHeart

α版本的修正將會透過粉絲頁面進行即時的Patch發佈。

18 則留言:

  1. 咦,删掉了成人向部分?
    那我拿给我妹妹玩玩看也可以了吧?她肯定很喜欢这种非男主(或许会有百合)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玩了下開頭,戰鬥中立繪一直閃爍,先改一下這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戰鬥立繪會閃爍??
      能拍個簡短的影片給我看看嗎?
      手機什麼只要能拍得出效果都可以~
      立繪會在戰鬥中切換是正常的
      不過我沒碰到閃爍的問題~

      刪除
  3. 一開始只有主角一個人,其實去打一下盜賊就知道了= =,這樣眼睛受不了的,他會一直切換,看起來就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小ww
      你形容的也太可怕
      我重新試試看~

      刪除
    2. 你是說人物在操作跟動作的時候,會出現一些基本動畫對吧?
      為了因應隊伍戰鬥的需求需要
      所以才設計成有行動的時候才出現這些過場動畫
      要讓圖像腳色常駐在畫面上又必須要有切換隊員的功能
      實在有點難整合
      最後這個版本只能這樣呈現~

      刪除
  4. 這樣很難打啊,能不能想辦法改一下,他一直閃,我連怪都打不下去了= =,像多人的話,就我的遊戲經驗來說,被打的時候不顯示立繪,或者立繪就固定位置,不過這樣的話立繪就要擠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基本動畫不用連立繪都要消失個0.多秒才能切換吧,我看很多切換立繪的時候,玩家是感覺不到立繪消失的,像是風紀劍士之類的,他也是切換的很頻繁,但是不會一閃一閃

      刪除
    2. ww有這麼嚴重阿?
      我自己在play的時候是沒這種困擾...
      要改核心的戰鬥系統會有點困難度在
      我測驗看看能不能追加一項系統設定把部分基本動作讓使用者自行開關
      感謝你的使用建議,原來對某些玩家來說這種程度的動畫會造成困擾~
      做續作就可以多注意設計圖像戰鬥的表現方法了。

      刪除
    3. 感覺就像是霓虹燈一樣,其實之前我有玩過,但是沒有這種情形,改了多人版才有的

      刪除
    4. 之前切換模式的時候也不會這樣,反擊也是正常的,可能我比較龜毛吧= =,RPG的話我還是比較注意戰鬥的方面,切換戰鬥模式感覺很有趣

      刪除
    5. 先前因為只有一名腳色的需求,所以根本不用考慮同一個區塊要置入其他腳色的問題。
      如果要設計半版大型的人物,只能用替換的方式。
      替換效果有淡入淡出,是怕不同狀況下的切換會造成怪異的感覺~

      剛剛測驗了一下,可以設計能開關來決定是否使用,
      晚點沒問題就可以打包更新了~

      刪除
    6. 不能夠不同區塊嗎?雖然立繪會小了一點,但是不就解決的這問題?

      刪除
    7. 可以啊,不過這是美少女遊戲。盡可能的情況都是希望腳色能秀的夠大才爽~
      當然如果設計天外魔鏡那種背影型每個腳色佔四分之一畫面就不用這麼傷腦筋~
      統一常駐跟統一動畫都不是問題~
      不然同一片空間如果要表現動畫~
      就有敵人判定要打誰誰應該在這個時候使用這個空間等等麻煩事情~
      才統一設計成動畫結束以後清除這個區域~

      刪除
    8. 我已經追加完自訂四種基本動畫的機能,晚點看到1.2版本就可以下載了。
      不過不太確定是否會對其他敵方技能附加造成bug
      沒有太多時間測試,有問題到時候再麻煩回報~

      刪除
  5. 不好意思 劇情到了要去風雪城 找了老爺爺和胸部星人 接著該怎麼做? 懇請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