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Lost_island (Demo)

頭腦發燒中...

※回報單的內容會發表在留言,有看到的捧油可以針對這些問題
深入的匿名提供資訊或討論。

熬了好幾天,修了又修,補了又補。
然後還要在RM的邏輯下去弄這種動態的可通用模組。
說真的都弄到快腦殘了...

不過總算是弄到自己覺得還算OK的地步。
框架大體上應該沒問題,
剩下的就是細節的調整跟豐富而已。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下載玩看看。
如果有任何建議都可以直接回文或者統一使用回報單。

另外忘了說明,F5可以縮放螢幕。


下載:https://goo.gl/KHsL5l
回報單:http://goo.gl/forms/XanIeB3TjD

留言

  1. OP沈船劇情銜接欠缺的部分,只是不太想設計skip op的選項。
    在強迫他人看的情況還是盡可能別把開頭拖太長。
    之後全部完成以後會考慮整體遊戲段落節奏再考慮是否要強化op時候的描述。

    回覆刪除
  2. 任性度會統一使用英文"Energy"考慮多國語言所以之後會把menu難以處理的部分統一英文化。
    菜單追加互動小系統是個滿好的idea,事後會追加這部分的內容。
    教程會統一在所有系統完成後截圖加入
    H背景色調也是個很好的建議,我會多嘗試幾組顏色看看。
    最後喘氣的圖消失太快的部分我不太清楚,
    如果回報人有看到可以補充這部分的資訊給我嗎?

    回覆刪除
  3. X鍵返回都可以在最後完成後追加,現階段反覆編輯的情況下怕自己眼殘才關閉。
    進程加速其實目前已經有開啟,不知道啥腳本衝突的原因無法作用,有空再來查其他解決方案。
    之後有更多機能開放也歡迎這位捧油持續花時間回饋。

    回覆刪除
  4. 我太清楚互動要分歧才好玩,不過rm寫分歧很容易得精神分裂,複雜一點的狀況要宣告多組條件就很靠杯,總之會盡可能做到簡短但豐富的程度,前戲不足一腳踢開是滿有趣的想法,我會試著實行看看。

    回覆刪除
  5. 島上出現掠奪者之類的概念初期我也以ntr的角度思考過,現階段暫時不會考慮這區塊,作業量不是我一個人能負荷的,當前會以甜蜜蜜的孤獨兩人在島上相處為訴求,未來發售更新的確是會考慮追加這部分,因為島上會出現的掠奪者就是作者我本人,我一開始就已經預想要抓來瘋狂強姦了...

    回覆刪除
  6. 存檔介面的delete詢問,因為用的是別人的腳本,根本看不懂怎麼改,無力追加。
    ctrl跳過同樣等系統完成後會找解決方案,目前的進程加速無法運行中。

    回覆刪除
  7. 尿意設計目前還在思考細節如何處理。固定定時參數追加是已經確定的,不過該如何呈現什麼條件下運作目前都沒有太深入的想法。

    回覆刪除
  8.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新作とても楽しみです

    回覆刪除
    回覆
    1.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ありがとうなの、頑張ります(´∀`∩)

      刪除
  9. 2/13
    1.H事件會隨著故事一部份需求出現,不是從頭到尾都依靠每日H系統來表現。不過畢竟是RPG進程上的表現還是會比較乾脆切入重點。
    2.甜蜜跟紳士這可以想想該怎麼表現,是個好建議。
    3.圖鑑系統,目前道具設計量還是偏少,不過有少部分追加的打算,道具的特殊效果目前是還沒設計細節,感覺是滿有趣的,我會實驗看看。

    回覆刪除
  10. 想問一下大概什麼時候會完成?

    回覆刪除
  11. 2/22
    重心就是甜甜的love所以沒有觸女通關這回事Wㄊ

    回覆刪除
  12. az桑,剛要來回的w就看到你刪掉了,有收到你很有內容跟誠意的回報單了。
    這幾天有點忙碌,詳細內容會在留言喔。

    回覆刪除
  13. ---- 第1次留言 ----
    我並沒刪,你有看到就代表有確實地留言下來過,
    我後來刷新頁面,留言就不見了,不知是我哪邊操作有問題?
    不過回報單你有收到最重要,本來只是想稍為看一下,
    不小心心來潮血,就花了好幾小時去了,心血的結晶啊!
    那時寫得躼躼長【lò-lò-tn̂g】,我這可是沒有備份文的。

    ---- 第2次留言 ----
    剛剛我用匿名(名稱/網址)留言,有確實發佈、留言下來,
    一旦離開頁面,就會被系統給自動刪除……
    只好乖乖的登入帳號再留言看看……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有設定mail通知,所以第一時間有將內容用mail送給我這點倒還不錯
      反正都有看到系統一些錯誤其實就比較沒差XD

      刪除
    2. 因為寫blog文章也常遇到自己操作手殘的情況
      現在都會很乖乖把內容在打txt文本上了...
      現在google的服務多半都是當前會持續autosave
      不過留言還沒有導入,其實應該讓留言也來個自動save應該不錯W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妄想彼女 發售! 感想、不具合報告

妄想彼女 發售!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Paypal 購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回報給我喔。

DLSite 正式發售啦!! BLOG販售頁面也開張啦!

請原諒因為事出突然,沒有時間畫賀圖Orz...

生存報告

很久沒更新了,稍微整理目前的內容, 把可以放送的資訊發一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