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其實很想發體驗板而不是進度報告...


雖然有很多都想好好去做的
不過對我這新手還是有點太困難了

亞菈的角色修正目前是沒問題了
算是解決了一大障礙
目前正在學習編輯事件
雖然不用用腳本,不過事件編輯的邏輯
還真的有點不太好理解

不過還是算是有一腳印的在做

雖然很想直接丟體驗版
不過東缺西缺的有丟跟沒丟一樣

總之還是同樣一句老話
如果有同好想跟我一同製作糟糕H GAME的
麻煩私下來連絡我吧



目前階段的修正測試畫面



尚未實際追加的H事件






 必殺技的修正圖

目前拔掉了H凌辱的部分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修腳本...暫時只好先拔掉
以跑H事件為主

如果之後一樣沒有任何腳本製作的朋友加入
我可能會完全COPYゆらぎの村の仙狐的製作模式
完全依照公用事件來跑H的部分而已
凌辱只好殘念拔除了
能在能力所及範圍內做完還是比較重要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妄想彼女 發售! 感想、不具合報告

妄想彼女 發售!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Paypal 購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回報給我喔。

DLSite 正式發售啦!! BLOG販售頁面也開張啦!

請原諒因為事出突然,沒有時間畫賀圖Orz...

生存報告

很久沒更新了,稍微整理目前的內容, 把可以放送的資訊發一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