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阿厚...產品註冊要7-14天...


今天拿產品去註冊了...
不過看樣子需要滿長的一段時間。
還以為只要兩三天就OK的說Orz....
看樣子趕不上月底發售了說...

留言

  1. 冏rz...要三月初才玩的到了

    回覆刪除
  2. 就跟預期的一樣呢~

    因為我3月中旬要開始遊戲製作部的研修,如果連3月上旬都趕不上,可能就會先放著不玩吧
    如果只跑劇情或許還能勉強硬擠出時間玩,要練等的就很困難的說...
    畢竟我到7月底行程都排得滿滿的,這也是沒辦法的嘛~


    PS最近大家使用留言版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遊戲製作的研修阿?負責哪些方面的?Code?還是企劃之類?
      我滿不喜歡攏長的遊戲,因為也不是什麼史詩級的RPG
      不跑H大概三個小時左右可以結束,無聊抽空慢慢跑劇情其實是滿OK的

      沒人用留言版也滿正常的
      遊戲沒發售也沒有內容可以討論阿XDD

      刪除
    2. 主要是企劃方面,但也包括原畫、3D建模、遊戲引擎

      刪除
    3. 剛剛按錯了真是不好意思

      刪除
    4. 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我自己看到有重複的也會自己手動幫忙刪文
      不用擔心
      剛剛第一回審核下來了
      部分馬賽克需要追加
      不過問題是~
      六件審核未過的圖
      竟然有五張是GG阿!!!!
      為什麼是GG阿!!!!!GG有這麼可怕嗎!!!!!!!!

      刪除
    5. 應該不是"悲劇"的意思吧...(吞口水)
      根據目前玩遊戲的經驗,好像是人類/類似人類的器官就不行的樣子(但是觸手似乎OK)

      每次在玩遊戲或是畫圖後在pixiv之類的投稿時都會有這種感慨啊...
      明明畫得這麼努力,結果卻必須加馬賽克(雖然很多人也因為知道要加馬賽克所以會偷懶)
      找圖參考的時候都很困擾啊...身體曲線還好,但那裡真的很難找圖啊......難道就只能參考健康教育課本(實質意義上的教科書)
      即使找到了,真人的黑色素又太重、毛也太濃了很難參考啊......(而且形狀也(ry)

      抱歉抱怨了一推
      嗯,5月以後星期六就空下來了,應該可以那時候玩吧(玩更新版本?)

      PS總覺得這裡已經被當作留言版在使用了耶

      刪除
  3. 作者桑,请问中文版的购买地址在哪里?以及中文版的价格会不会和Dlsite上的差不多,换算过来大约要有100多了吧……那个我是大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ypal的販售價格就是台幣300元喔~
      稍微便宜一點點

      刪除
    2. 300台币,就是60软妹币,嗯嗯,便宜了一半有木有

      刪除
  4. 突然間就上架了!!!!
    我也沒發現到~
    等等~我這邊立刻準備上架工作
    他只有審核沒有告訴我上架時間阿!!太突然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妄想彼女 發售! 感想、不具合報告

妄想彼女 發售!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Paypal 購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回報給我喔。

DLSite 正式發售啦!! BLOG販售頁面也開張啦!

請原諒因為事出突然,沒有時間畫賀圖Orz...

生存報告

很久沒更新了,稍微整理目前的內容, 把可以放送的資訊發一發吧。